氯化钙

枯荣有数,得失难量

【HP】鼠鼠文学

内含:德拉科/西弗勒斯/哈利/乔治/卢修斯

半夜发疯短打!!!ooc致歉!!!(说实话这个鼠鼠文学写出来ooc是有点无法避免的_(:з」∠)_介意勿入宝贝们)撞梗致歉!!


彩蛋: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



德拉科


鼠鼠我啊...


被迫加入了食死徒...


现在黑魔王命令鼠鼠去杀一个人...


一个本世纪最强大的白巫师捏


鼠鼠我啊...


被所有人孤立了捏...


也根本没有人能帮鼠鼠...


鼠鼠只能躲在盥洗室一个人流泪捏


鼠鼠我啊...


其实也不想与恶同污


可是鼠鼠实在也是没有办法捏


鼠鼠真的好羡慕破特...


他可以顶着救世主的名号光明正大的走在阳光下


可鼠鼠我啊...


背后是一整个庞大的马尔福家族捏....





西弗勒斯


鼠鼠我啊...


年轻的时候做了错事


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以为这样就能保护她了捏...


可是鼠鼠的百合花啊...


最后还是跟别人走了...


鼠鼠我啊...


到头来还是错过自己心爱的人了捏...


鼠鼠最后为了弥补亏欠啊...


甘愿当双面卧底


最后还是被蛇咬死了捏...





哈利


鼠鼠我啊...


爸妈在鼠鼠还没记事的时候就被人所害...


鼠鼠一个人被送到姨妈家生活...


鼠鼠的姨妈啊...


对鼠鼠一点都不好捏...


等到鼠鼠好不容易有了教父...


可教父又因为鼠鼠的错误而掉下拱门了...


鼠鼠的狗教父啊...


再也回不来了捏...


鼠鼠我啊...


又变成一个人了捏...





卢修斯


鼠鼠我啊...


刚料理完父亲的葬礼...


现在鼠鼠家里只剩下鼠鼠一个人了


所有的压力都堆在鼠鼠身上了


就连鼠鼠的未婚妻也有意退婚了捏...


鼠鼠我啊...


真的要扛不住了捏...





乔治


鼠鼠我啊...


下个星期就要和一个女孩结婚了...


可鼠鼠曾经最好的兄弟却看不到了捏...


鼠鼠要和他的前女友安吉丽娜结婚了


他一定会很生气吧?


本来啊...


我们是有四只耳朵的...


后来鼠鼠没了一只...


还剩三只...


现在却只剩一只啦...


鼠鼠我啊...


想他了捏...


弗雷德啊...


如果你生气了...


可不可以从坟里面跳出来打鼠鼠啊?


让你打两下也行啊...






彩蛋:邓布利多/格林德沃(GGAD向)


〔完〕

——————————————


真的要去睡觉了🛌晚安宝贝们💤💤💤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