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钙

枯荣有数,得失难量

【西里斯】在生命最后一刻相拥

在西里斯掉下帷幕的最后一刻他会想到什么呢?曾经并肩如同双子星般亲密的好兄弟詹姆,还是那支留香于他整个青葱少年时期的红玫瑰呢?


新年贺文

ooc致歉

撞梗致歉




——————————————



“哈利带着一群学生在魔法部,我必须去找他们。”西里斯风风火火冲进菲欧娜的办公室,他上学的时候就这样,长大了之后还是这样。


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呢,菲欧娜无奈却又宠溺的说:“我不能插手凤凰社和食死徒之间的事。”


“我知道,我只是想来抱抱你。”西里斯像只黏人的大狗狗把菲欧娜紧紧抱在怀里,他迷恋的嗅着她身上的玫瑰花香。


“注意安全,别让我担心西里斯。”菲欧娜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催促他该走了。


“我会的。”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


菲欧娜也放弃了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可她没料到的是,那一吻,竟成了永别。


“西里斯死了!他不会再回来了!”菲欧娜听闻邓布利多在魔法部打退的伏地魔,于是在礼堂门口迎接他们回来,没想到却听到了这个噩耗。


“波特!你刚刚说什么?”她紧紧拽出了波特的手臂,他看上去也同样痛苦。


“他掉下了拱门,莱姆斯说他再也不会回来了,奥斯汀教授。”波特啜泣着,断断续续的说。


菲欧娜猛地转头看向卢平,直到他也僵硬了点了点头,菲欧娜才彻底意识到——她粘人的大狗狗不会再回来了......


不会的,一定还有挽回的办法的,有什么办法呢.........对了!时间转换器!


魔法部在受到食死徒重创后的同一天晚上,神秘事务司再次受到了猛烈的袭击。


“我说,把时间转换器给我!”菲欧娜怒不可遏的吼叫着,强烈的魔压逼退了挡在她面前的傲罗们。


五花八门的咒语如雨点般铺天盖地地朝她袭来,可菲欧娜只是轻轻一挥魔杖,那些咒语就消泯在空气当中了。


谁都不能拦住她,也没有人敢去拦她了。


看着琳琅满目散发的幽幽蓝光的一排排摆满了时间转换器的架子,菲欧娜拿下了其中一个最不起眼的。


西里斯..........


“奥斯汀教授,你能教我阿尼玛格斯吗?”

“不能,别来烦我。”

“哎呀,求你了嘛,麦格教授不肯教我。”

“啧,禁书区有一本关于阿尼玛格斯的书,我给你签条子,你自己去看。”

“好嘞教授。”


“奥斯汀教授!你看,我的阿尼玛格斯是条黑狗诶!”

“这倒是挺符合你的,来,转两圈给我看看。”


“奥斯汀教授,可以叫你菲欧娜吗?”

“不行。”

“.................”

“变成狗狗撒娇也不行。”

“嗷呜......”

“.........等你毕业再说。”

“嗷呜嗷呜!”


“教授,菲欧娜,我家里要给我安排联姻对象了怎么办啊?”

“..........关我屁事。”

“教授你难道舍得眼睁睁看我被其他悍妇绑走吗?˃̣̣̥᷄⌓˂̣̣̥᷅”

“............挺好的,至少悍妇管得住你。”

“(இωஇ )”

“啧,你到底想说什么?”

“呜呜呜我喜欢你教授!!”

“。。说话就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那你喜不喜欢我嘛?”

“.................哎喜欢,喜欢你行了吧,快走开,我还要改论文呢。”

“嗷呜嗷呜”

“!!!不许舔我脸!”


“不许变成狗狗之后偷偷爬上我的床。”

“唔.....那变成人呢?”

“。。。滚!”


“教授哦不,菲欧娜!现在我毕业啦!”

“嗯,毕业快乐。”

“没有其他奖励嘛?₍˄·͈༝·͈˄*₎◞ ̑̑”

“!!别靠上来。”

“就亲一下嘛教授!”

“.................滚!”

............

“你怎么敢........”

“那要不再亲一下?”

“。。。”


“詹姆和莉莉死了........我去的时候房子都被炸得只剩下一半废墟了........彼得是泄密人,他向神秘人告密了,可他现在也死了!他们都认为是我出卖了波特夫妇!”

“西里斯.........”

“菲欧娜,你说,我会被抓进阿兹卡班吗?”

“你不会有事的,开庭那天,我来做你的辩护人。”


“哈利带着一群学生在魔法部,我必须去找他们。”

“我不能插手凤凰社和食死徒之间的事。”

“我知道,我只是想来抱抱你。”

“注意安全,别让我担心西里斯。”

“我会的。”


果然她还是很喜欢他啊,虽然这只大狗狗只短短陪伴了她几十年的光阴,但,这就足够了。


菲欧娜低头看着手中的怀表,轻轻笑出了声:


“西里斯,我来找你了。”





〔神秘事务司内〕


菲欧娜看到小天狼星躲开了贝拉特里克斯的红光,他正在嘲笑她,这的确很符合西里斯潇洒不羁的个性。


“来呀,你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他大喊的声音在整个屋子里回响着。


另一道红光正好击中他的前胸。


“西里斯!”菲欧娜这才明白,波特说的掉下拱门,原来是指这一刻。


笑容还没有从西里斯的脸上消失,但是他的眼神充满了惊讶,因为菲欧娜解除了隐身飞扑向了西里斯。


她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中,而她也紧紧抓住了正在跌落帷幕的西里斯,并给了他一股往回推的力。


西里斯还没反应过来这一切,他只感受到了一个充满玫瑰花香的怀抱。


好像菲欧娜坠落帷幕用了很长时间,当她向后摔倒,通过了拱门上粗糙的帘子时,她的身体蜷成了一个优美的拱形。


真好啊西里斯,至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与你相拥了呢........


菲欧娜终于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活了一千多年了,已经够啦.......


在菲欧娜掉入古老的拱门里并消失在帘子后面时,哈利看见西里斯颓废、曾经英俊的脸上显现着既欣喜又惊慌的表情。


他仿佛在期待着菲欧娜从那道拱门后面走出来。


那个帘子飘动了一阵子就好像一阵狂风吹过一样,然后归于平静。


西里斯听见贝拉特里克斯胜利的欢呼,但是他知道这没有什么——菲欧娜仅仅是摔倒了走廊里,她会随时从另一面出现的。


她是不死的,他知道,她一定会回来的。


但是过了很久很久,菲欧娜都没有出现。


“菲欧娜——”


他来到了地板上,他的呼出的气息变得灼热起来。菲欧娜肯定在帘子后面,他可以把她拉出来。


但是当他向台子飞奔过去的时候,卢平抱住西里斯,向后拉他。


“你什么都做不了了,西里斯——”


“帮帮他,救救他,她只不过是在帘子后面!”


“太晚了,西里斯。”


“我们还可以抓住他”西里斯拼命地挣扎着,但卢平不放手。


“西里斯。”西里斯回过头,是邓布利多在叫他,他饱经岁月的双眼里也满含泪水,“什么都没有用的,她走了。”


西里斯处于一种恍惚却又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他跌跌撞撞的站起身,手里攥着魔杖,一步一步走向贝拉特里克斯。


“我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红光毫无防备地打在他身上,西里斯彻底昏迷过去了。


在梦里他感觉自己又来到了十字国王车站,他还记得那天,因为他父母在争吵不休,所以他独自一人坐着麻瓜汽车去了十字国王车站,然后他就看见了她。


她就是站在那儿,什么也没做,暗红色的长发披在肩上,微微带些卷,肤色光滑白皙,金色的眸子狭长却犀利,仿佛如神明般俯视众生。


西里斯一猜就猜到了她是谁,传说中长生不死的红发魔女,霍格沃茨授课千年的魔法契约学教授——菲欧娜·奥斯汀。


但凡是个纯血家族都会告诉他们家的小巫师关于这个红发魔女,是整个霍格沃茨,哦不,是整个巫师界都不能招惹的存在。


不过他西里斯就喜欢冒险以及挑战所有被他母亲禁止做的事情——


“美丽的小姐,需要帮助么?”


“你倒是胆大。”菲欧娜打开了贝母扇掩面,一双金眸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少年。


从那一刻起,西里斯就彻底沦陷了。


他喜欢去黏着这位表面冰冷,但内心对大狗狗喜欢得不行的教授,以至于后来他的阿尼玛格斯形象也是一条黑色的大狗狗。


菲欧娜像一支永远不会凋零的红玫瑰,盛放在西里斯整个青葱少年时期,同样,他也把少年最真诚炽热的爱恋献给了他的玫瑰——


菲欧娜·奥斯汀


尽管她比他大了上千岁,但那又何妨呢?他爱菲欧娜,义无反顾的爱,宁愿被逐出布莱克家族他也要去爱。


好在,她也是喜欢他的,是单纯的喜欢摸狗狗的毛呢,还是喜欢看他那张脸呢,西里斯都不在乎,只要她愿意接受他,对他来说,任何理由都无所谓了。


可他没想到菲欧娜会为了他去死,他更没有想到不死魔女竟然也会有离开的那一天。


菲欧娜的确是不死的,可帷幕却以另一种形式收割了她的灵魂,让她永远囚禁于白色的十字国王车站。


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在那里再次相逢,再次相拥——








〔完〕

——————————————


新年快乐呀₍˄·͈༝·͈˄*₎◞ ̑̑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