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钙

枯荣有数,得失难量

当你发现她受欺负 Ⅰ

情窦初开篇

此篇为赫敏X原女!百合向!

橘势大好预警!ooc预警!撞梗致歉!



——————————————


你叫塞西莉亚·奥斯汀,是隔壁菲欧娜·奥斯汀 非血缘关系的妹妹,一名六年级格兰芬多女生,男生眼里的温柔学姐,女生内部的感情大师。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正适合苦逼学生坐在绿荫下赶论文,突然,塞西莉亚听到不远处魁地奇球场发生一阵吵闹,不会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打起来了吧?


她连忙往那边赶去,作为格兰芬多级长,塞西莉亚有义务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


幸好,还没打起来,只是在对峙,不知道在争些什么。塞西莉亚冷静的站在一旁,静观其变。


“干嘛了?为什么不练习了?他在这干什么?”这时罗恩·韦斯莱对哈利·波特说,她认识这俩个小伙子,著名的黄金三人组之二,那既然他们俩来了,那么.....那个可爱的小学妹也一定来了咯?


塞西莉亚扫视一圈,终于在人高马大的格兰芬多球队队友身后找到了个子矮小的赫敏·格兰杰,塞西莉亚见到她第一眼时就对她有一股特殊的好感。


她知道,那是一种名为喜欢的东西。


“我是斯莱特林新的找球手,韦斯莱”马尔福洋洋得意地说。“大家都在欣赏我爸给队里买的新扫帚呢!”


罗恩看着眼前七只崭新的扫帚,张大了嘴巴忘了说话。


“不错吧?”马尔福流利的说,“也许你们格兰芬多队可以去凑些钱买些新的扫帚。那么你们的这些横扫系列可以买给博物馆当展览品了。”


斯莱特林队里爆发出一阵狂笑。


塞西莉亚皱起了眉头,刚想开口警告那群斯莱特林,就被人打断了。


“至少格兰芬多队不用靠扫帚来取胜!”是赫敏在反驳,“他们有真实的本领!”


马尔福脸上得意的表情消失了。


“没有人征求你的意见,你这个肮脏的泥巴种!”他生气的骂道。


弗林特一步走到马尔福前面,挡住向他扑来的乔治和弗雷德。艾丽娅尖叫着:“你怎么敢这样说!”


罗恩把手伸进了魔袍拿出魔杖,口中说道:“你会后悔的!”然后把魔杖指向了史林斯胳膊底下的马尔福。


不过塞西莉亚更快一步——


“飞鸟群群!”


鸟群聚集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声音回荡在球场上,它们像一束流光箭在魔杖的尖端急射而出,飞向以马尔福为首的那群斯莱特林,他们被鸟儿打得直直地向后跌去,跌坐在草地上。


“我想,斯莱特林的学生们还需要好好学学如何尊重别人,另外,把嘴放干净点,马尔福。”


“你!”马尔福恶狠狠的瞪着塞西莉亚,像是在谋划着另一起阴谋,“我要回去告诉我爸爸!”


“那你去吧,看你那亲爱的爸爸敢不敢动我。”塞西莉亚高傲的抬起头,在出门靠家人这方面,塞西莉亚还没遇到过对手。


听到这,弗林特在马尔福旁边耳语了两句,马尔福的神情忽然变了,脸色惨白,像是知道了自己惹到了一个不该惹的人。


塞西莉亚轻轻勾起唇角,另一只手搭上了赫敏的肩膀,她像只乖顺可爱的小白兔,因为不知道泥巴种的含义,所以迷茫的看着愤怒的格兰芬多们。


“这样吧,如果你今天中午在礼堂人最多的时候大喊你是巫师败类,我就放过你,如何?”塞西莉亚歪歪头,摆出她最擅长的温柔微笑。


“你别太过分!”马尔福立马愤怒的叫了起来。


“或者,你更希望我让丽塔·斯基特写一篇关于马尔福家的继承人是如何对待麻瓜学生的文章?丽塔应该会十分乐意吧。”塞西莉亚轻轻用手托住下巴,故作思考状。


格兰芬多队里有人知道丽塔·斯基特的都笑出了声,她可是出了名的无良记者。


“.............好,我答应你。马尔福咬咬牙,心一狠答应了这个要求,否则他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父亲知道他惹了奥斯汀家的人的怒火。


“嗯真乖,”塞西莉亚较为满意的点点头,拉住赫敏的手,准备带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对了,侮辱麻瓜学生,斯莱特林扣二十分。”


“我们走吧,格兰杰小姐。”塞西莉亚转头对赫敏柔和的说,那温柔的语气简直难以想象跟刚才威胁马尔福的是同一个人。


“嗯........”赫敏有些不知所措点了点头,便被这个陌生的学姐拉走了,哈利和罗恩还楞在原地不明所以,不过,他们很乐意看到马尔福出丑。


走到远一点的地方时,赫敏才开口道:“奥斯汀学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做哪些?那不是我一个级长该做的事嘛。”塞西莉亚微笑着。


“可是,你不需要为我出头的,我其实也不是很明白泥巴种的意思,所以马尔福说的那些话,我并不会放在心上。”赫敏细声细语的解释着,塞西莉亚觉得她更可爱了。


“emm非要说个理由的话.......”塞西莉亚看着赫敏满脸真诚,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蛋。“因为我很喜欢你呀。”


赫敏愣住了,塞西莉亚明显感受到她身体一僵,于是连忙补充道,“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哦,我很喜欢可爱的小学妹呢。”


“嗯,我也很喜欢奥斯汀学姐呢。”说着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彩蛋:德拉科·马尔福出糗珍贵影像

————————————————


晚安💤

这个合集是一个短篇故事,预计2w字结尾,2月份写完(PS:当然,flag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评论(24)

热度(3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